3/6/07

主题

你是如何传福音?传福音有很多种方法。传福音是为了让别人得着永生的生命,相信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。何牧师教导了我们如何用以下的经文来传福音:

罗3章:10 就 如 经 上 所 记 : 没 有 义 人 , 连 一 个 也 没 有 。

罗3章:23 因 为 世 人 都 犯 了 罪 , 亏 缺 了 神 的 荣 耀 ;

罗5章:12 这 就 如 罪 是 从 一 人 入 了 世 界 , 死 又 是 从 罪 来 的 ; 於 是 死 就 临 到 众 人 , 因 为 众 人 都 犯 了 罪 。

罗5章:8 惟 有 基 督 在 我 们 还 作 罪 人 的 时 候 为 我 们 死 , 神 的 爱 就 在 此 向 我 们 显 明 了 。


罗6章:23 因 为 罪 的 工 价 乃 是 死 ; 惟 有 神 的 恩 赐 , 在 我 们 的 主 基 督 耶 稣 里 , 乃 是 永 生。

罗10章:13 因 为 凡 求 告 主 名 的 , 就 必 得 救 。

启3章:20 看 哪 , 我 站 在 门 外 叩 门 , 若 有 听 见 我 声 音 就 开 门 的 , 我 要 进 到 他 那 里 去 , 我 与 他 他 与 我 一 同 坐 席 。

罗10章: 9 你 若 口 里 认 耶 稣 为 主 , 心 里 信 神 叫 他 从 死 里 复 活 , 就 必 得 救 。10 因 为 人 心 里 相 信 , 就 可 以 称 义 ; 口 里 承 认 , 就 可 以 得 救。